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真的要讚美一下

9月時心想我那256MB的隨身碟應該要淘汰了.每次都出現容量已滿的警告.
用的很賭爛.所以趁這去光華時買了一個創見8G的隨身碟.才590夠便宜了
記的當年256MB還買800元勒.但不幸的 昨天剛給彥一越獄風雲之後隨身
碟就掛.該不會是吳老的電腦有超級病毒吧.因為彥一是先暫存在吳老電腦
裡.經過我的診斷與維修確定是新品不良.昨天趁要回台北馬上前往創見.
路途上心中還要模擬等一下用何種語氣質疑創見.擔心創見只願意維修不願
換新品給我.甚至可能還質疑我是操作不當.畢竟還用不到10次就掛點了.心
懷的七上八下的心情來到創見.跟店長說了我的狀況.結果他拿出一張單子.
我以為是什麼送修單之類的.結果店長叫我簽個名.就跟我說等等拿個新的
隨身碟給我.哈哈.心中超爽的.創見的店長一句話都不羅嗦果然國內第一線
品牌不是當假的.最後還發現了資訊業其實對於低價電腦商品不願意採用
龐大的金費在處理維修.所以低價商品一發現有問題二話不說馬上換新的.
不僅減少維修時來往的時間.二來也減少維修人員修理低價商品的機會.因
為工程師應該是研發而不是維修導向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