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抱歉.......

剛看完孫德宏發表一篇囚禁的鱒魚一文,心中有感而發的對於都市動物感到愧疚
每當clare不注意我們動物寶貝的所有事情而導致受傷、孤單等等我都會大發脾氣
因為動物無法料理自我生活,所以我們身為主人的更加許要細心與耐心。

囚禁可以說是都市動物的生活最佳形容詞,說到這總覺得對於我飼養的動物有無
限的抱歉

澎澎抱歉
................你的腳受傷了我都沒發現
................讓你跟我一起熬夜無法讓你好好睡
................讓你耳朵承受電音震撼
................沒辦法找母鼠嫁給你
................騎車時必須把你放在袋子裡
................讓你吃了那麼久的抗生素
................以前把你關在籠子裡
................以前每天沒餵你吃維他命c
................因為我們跑去高雄玩導致你病情加重
................因為我們貪睡讓你不準時吃早餐
................沒辦法抱這你睡覺(因為你有鼠味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