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溫泉之旅

設計也沒做多少.但心理與身理總是感覺到莫大的壓力.說也奇怪.老師也沒
逼我作什麼 家中也不需要我煩惱.但就是壓力大.我跟clare越來越有焦慮感.
所以我們打算來趟溫泉 之旅來放鬆一下.礙於時間與經費所以今天挑了北投
露天親子溫泉會館.是公立經營的. 所以水質因該不會做假(猜的啦.也不能試
喝).但門票才20元.夠便宜.打算每個星期都去 泡泡.泡湯途中聽到身旁的一位
小女孩.大約8 9歲之間.問他媽媽說.媽咪我們今天晚上要 吃什麼.聽起來沒什
麼.但現場小女孩的語氣是用一種"假日要吃大餐的概念"詢問她媽咪. 眼看他
媽一時說不上來.因為不想隨便說一個怕傷了小女孩期待的內心.但又不能隨
便的 拋開經濟壓力找間高檔的餐廳吃.結果媽咪說我好像有貴族世家的招待
卷.話還沒說完. 小女孩就用了不太滿意的語氣回了媽咪"喔".接著轉身繼續泡
溫泉.坐在旁邊的我.心想 現在的小孩都那麼難搞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