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我是誰......teacher闕....

闕哥 : 貼圖吧
Student : . . . . . . . . (大頭釘)
闕哥 : 才這樣啊 我一個小時就畫完了吧 啊不是....是半小時

闕哥 : 下一位
闕哥 : 你的圖呢
Student :在電腦裡
闕哥 :開機吧 讓我們看看
Student :但筆電沒電 無法開機
闕哥 :插頭呢
Student :在家
闕哥 : 下一位
闕哥 : 說說你找的案例吧
(這時候Student從書包裡拿出一本書)
Student :呃.......這本.......書是在說明..............(30秒過去了)
闕哥 :你一定沒看
闕哥 : 下一位

闕哥 :你是四年級嗎 畫這種圖 小學生喔
闕哥 : 下一位
闕哥 : 你的案例分析呢
Student :忘了帶
闕哥 : 妳連書都懶的帶喔
闕哥 : 下一位
闕哥 : 你的案例分析呢
Student :這裡
闕哥 : 好吧 說明一下
Student :咻........咻........咻(翻書時所造成的空氣亂流)
闕哥 : 喂喂喂 妳就這樣翻過去喔
闕哥 : 我快暈了 我想我們這組要不要考慮解散算了
闕哥 : 下課

1 則留言:

Paris Amour 提到...

ㄚ哈哈哈!還是笑死我了!但我覺得你當天跟我講的比較好笑!T秋闕真的是個活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