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建國花市之旅

颱風天,趁了雨小一點想說去家樂福逛逛,但出門看到台北天氣放晴,忍不住飆去建國花市,去買了九種植物的種子,一包三十,三包五十,大約有上百種植物喔,clare挑了薰衣草,女生畢竟夠浪漫,而我都挑了蔬菜水果類,我想成熟後應該可以吃,好實務的想法,玉米.青花菜.番茄.香瓜.南瓜,說明書說成熟期大約30-40天,所以應該是十一月評題的時候,評題時就直接展現出我的1號植物園的成果,誰要預定有機無農藥的水果請先留言吧,數量有限喔

去了花市有點收穫,發現設計可以多兩個點,第一移動的植物卡車,第二家具與植物的結合,同時我發現老陳說的小型風水水池,價錢都不便宜三千起跳,

花市也有人賣鳥,花市反映這都市人對於自然的渴望,我的留住自然邁向第一步了

1 則留言:

Flora。T 提到...

我要蔥。高麗菜。香菜。九層塔。
感恩

採取貨到付款!